和度生物完成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18 15:07:14

摘要 10月18日消息,近日,和度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ommBioTherapeutics,以下简称“和度生物”)宣布完成Pre-A轮融...

和度生物完成Pre-A轮融资

  10月18日消息,近日,和度生物技术(上海)有限公司(CommBio Therapeutics,以下简称“和度生物”)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鼎晖投资领投,道远资本、隆门资本与中盈鑫达跟投,将用于加速和度生物创新药研发,推动***细菌载体基因治疗研究进入临床前***开发阶段。

  据公开信息显示,和度生物于2019年在上海张江成立,是中国首批从事基于肠道生物学开发基因工程菌***的企业。公司创始团队来自原诺华上海研发中心,在肠道菌群、***生物学、新药研究和基因治疗领域具有扎实的研究积累。

  基于肠道细菌的天然活性,和度生物利用合成生物学等方法对细菌基因组进行改造,以此引入治疗***的外源基因,并通过构建基因工程***调节肠道免疫和代谢等功能,从而治疗肠道功能紊乱相关的***。此种***方法学被称之为细菌载体基因治疗、重组活体生物药、亦或是合成益生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