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软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18 15:07:29

摘要 10月18日消息,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软)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是天鹰资本,原...

欧软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10月18日消息,江苏欧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软)已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是天鹰资本,原股东英诺天使基金继续关注。欧软CEO孟德凤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迭代、直分销渠道建设和人员扩充等方面。

  欧软作为新一代数字化工厂云平台服务商,平台化+行业化的产品体系助力公司深耕制造业数字化建设领域,推动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行业发展。欧软成立之初主要围绕制造业客户进行深度的数字管理系统定制开发,但从2018年开始,市场对平台化和行业化的云平台产品的需求愈发强烈,欧软开始转型为市场提供行业化的工业云解决方案,持续将云SaaS技术赋能企业。

  年初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发布的《智能制造发展指数报告(2020)》报告显示,我国制造业中“智能制造成熟度”处于二级以下,即基本没有应用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对生产活动进行改造提升的企业,占比达到了75%。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