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力格生物获3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0-26 15:42:31

摘要 凯雷投资集团(TheCarlyleGroup)通过旗下人民币基金领投,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德基金、元生创投跟投。易凯资本在...

百力格生物获3亿元A轮融资

  凯雷投资集团(The Carlyle Group)通过旗下人民币基金领投,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德基金 、元生创投跟投。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了百力格生物的独家财务顾问。

  百力格生物成立于2011年,创始团队曾在GE、赛默飞等世界500强医疗企业担任高管,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跨国药企产业化经验及管理能力。

  公司立足于体外诊断行业,在与精准医疗息息相关的基因/分子诊断产业链上游,专注于为中下游客户提供核心原料与专业技术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