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元生物完成近亿美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10 10:18:34

摘要 11月10日消息,专注于高通量单细胞多组学平台产品的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格元生物)宣布完成近亿...

新格元生物完成近亿美元B轮融资

  11月10日消息,专注于高通量单***多组学平台产品的新格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格元生物)宣布完成近亿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清池资本领投, 晨壹投资、和玉资本(MSA)现有股东夏尔巴投资、礼来亚洲基金(LAV)、ARCH Venture Partners、晨岭资本(CDG Capital)、鼎晖投资、超弦基金(SuperString Capital)、3w Global Investment、软银中国资本等共同参与。本轮募集的资金将用于继续打造高通量单***多组学平台的产品开发及全球商业化,并推进创新型单***产品的临床转化。

  新格元生物成立于2018年,专注高通量单***多组学平台产品的自主开发及临床转化。公司成立后发展迅速,现已拥有国际领先的一站式高通量单***测序平台,提供从组织样本处理,高通量单***分离及测序文库构建,到数据分析和临床意义挖掘的全面解决方案。

  目前,现有产品包括自主开发生产的Singleron Matrix®自动化单***测序文库构建仪器,Singleron PythoNTM组织解离仪,GEXSCOPE®高通量单***转录组试剂盒、单***核转录组试剂盒、免疫受体试剂盒、DynaSCOPETM海量单***转录组动态监测试剂盒、FocuSCOPETM靶向高通量单***测序产品、AccuraCode®高通量***筛选RNA建库试剂盒、CeleScopeTM生信分析软件及SynEcoSys®单***数据库,并已服务500余家海内外知名医院、药企及科研院所。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