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维景获5亿C轮融资 致力超高端医学影像临床应用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11 09:54:42

摘要 11月11日消息,近日,全球首创静态CT设备企业者北京纳米维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米维景)完成近5亿人民币C轮...

纳米维景获5亿C轮融资 致力超高端医学影像临床应用

  11月11日消息,近日,全球首创静态CT设备企业者北京纳米维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米维景)完成近5亿人民币C轮融资,由某知名投资机构领投,比邻星创投、恒旭资本、北极光创投跟投,原有股东夏尔巴投资继续加持。华兴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资金将加速纳米维景“复眼”系列静态CT产品临床试验、产品迭代和商业拓展,持续推进纳米维景自主研发静态CT、实现开辟超高端医学影像临床应用新场景的伟大愿景。

  纳米维景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全球首款静态CT的研发和商业化,是静态CT概念诞生10余年以来,全球唯一成功实现产品落地的企业。针对传统CT的机架高速旋转所带来的离心力过大、探测器拓宽造成的成像畸变两大痛点,纳米维景开创性地自主研发并落地了具有颠覆性创新的无滑环多源静态CT系统设计。全新的系统设计可实现10倍于传统螺旋CT的时间分辨率提升,彻底消灭器官运动所带来的运动伪影。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