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首个孵化生物医药企业 标新生物获超亿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12 10:03:00

摘要 11月12日消息,近日,由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原执行所长姜标课题组孵化的标新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科技大学首个孵化生物医药企业 标新生物获超亿元Pre-A轮融资

  11月12日消息,近日,由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原执行所长姜标课题组孵化的标新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新生物)完成了Pre-A轮融资,融资金额逾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沂景资本领投,倚锋资本和约印医疗基金跟投。而仅在不到5个月前,标新生物刚刚宣布完成由普恩国新领投,磐谷创投、胜辉资本和动平衡资本跟投的天使轮投资。

  本轮融资将用于其核心项目GT919临床I期研究,以及肿瘤、自身免疫***等项目的临床申报研究和后续管线的开发。医药上市公司、产业基金和财务投资机构的集中认可,彰显业界对蛋白降解的看好和对标新生物技术实力与发展前景的认同。

  标新生物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开发口服抗肿瘤和自身免疫***领域潜在"first-in-class"或"best-in-class"蛋白降解***的新药研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小宝博士是蛋白降解剂设计和***化学的资深专家,曾在跨国药企、国内制药企业和国内外顶尖实验室工作,具有丰富的小分子蛋白降解剂开发经验。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