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企业科镁联完成1860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12 10:03:22

摘要 11月12日消息,科镁联生物(CargeneBiopharmaInc.,“科镁联”)宣布完成1860万美元pre-A轮融资,由博远资本领投,汇...

生物医药企业科镁联完成1860万美元 Pre-A 轮融资

  11月12日消息,科镁联生物(Cargene Biopharma Inc., “科镁联”)宣布完成186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由博远资本领投,汇鼎投资、联想之星及其他投资者参投。本轮募集资金将用于推进中国和美国研发中心的建设,公司管线中主要品种的 IND 申报,以及加速公司的技术开发。

  科镁联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针对新的***靶点开展研发的医药企业,由EVX Ventures 孵化而来,后者是一家全球风险投资公司,致力于创建、孵化和投资早期生物技术公司。

  团队方面,化学副总裁Raj Pandey博士曾在寡核苷酸***的“黄埔军校”Alnylam公司工作超过7年,首席科学官Yann Chong Tan博士是生物医药界的连续创业者,曾将其创立的生物技术公司成功送入纳斯达克。科学创始人新加坡基因组研究所Torsten Wuestefeld教授为公司带来了其再生技术平台的独家授权,以设计逆转 NASH 患者肝纤维化的疗法。科学顾问伦敦帝国理工Kausik Ray教授是最新获批的寡核苷酸降脂***Inclisiran的主要临床研究者,为公司制定了下一代降脂***的开发策略。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