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险服务商“惠医健康”完成Pre-A轮融资 经纬创投独家投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网经社 2021-11-16 15:35:59

摘要 11月16日消息,医药险服务商“惠医健康”宣布已完成Pre-A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医药网...

惠医健康

医药险服务商“惠医健康”完成Pre-A轮融资 经纬创投独家投资

  11月16日消息,医药险服务商“惠医健康”宣布已完成 Pre-A 轮融资,由经纬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医药网络搭建、服务能力提升、系统开发及商务渠道拓展。

图片.png

  惠医(天津)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医药险产业融合创新的综合服务运营商,致力于提供医药创新支付、社会责任、健康管理、互联网医疗等服务,提升患者多层次医疗保障,优化患者服务体验,促进医药险产业融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