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医生集团自建脑科专科医院 冬雷脑科获2亿元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22 14:49:47

摘要 11月22日消息,国内首家医生集团自建脑科专科医院的冬雷脑科集团(以下简称“冬雷脑科”)今天宣布完成C轮2亿元...

国内首家医生集团自建脑科专科医院 冬雷脑科获2亿元C轮融资

  11月22日消息,国内首家医生集团自建脑科专科医院的冬雷脑科集团(以下简称“冬雷脑科”)今天宣布完成C轮2亿元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独家投资,冬雷脑科将利用本次融资基金,加速“一体两翼”的战略落地,打造脑科实体医院+全生命周期脑健康管理+脑科学研究与平台孵化的战略模式。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了冬雷脑科的独家财务顾问。

  冬雷脑科由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主任医师宋冬雷教授走出体制创办,是国内首家医生集团实现脑专科医院线下落地的成功典范和行业标杆,也是华东地区医疗技术最领先的高水平民营脑科医院。

  冬雷脑科创立伊始就拥有了一支以宋冬雷为首的脑科专家队伍,凭借过硬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口碑,从2015年的冬雷脑科医生集团到2019年的上海冬雷脑科医院实体落地,冬雷脑科完成了从轻资产到实体的华丽转身。目前,除了位于上海大虹桥主城区的上海冬雷脑科医院、位于成都的成都冬雷脑科医院(在建)之外,冬雷脑科在江浙沪地区还拥有20多家合作基地,搭建了医生集团+实体的专科网络体系。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