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创新型手术机器人 康诺思腾宣布完成5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22 14:51:16

摘要 11月22日消息,创新型手术机器人技术领导者康诺思腾(CornerstoneRobotics)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5亿元,...

康诺思腾

致力于创新型手术机器人 康诺思腾宣布完成5亿元B轮融资

  11月22日消息,创新型手术机器人技术领导者康诺思腾(Cornerstone Robotics)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5亿元,引入了多家业内知名的投资机构,包括礼来亚洲基金、美团龙珠新世界发展集团,老股东启明创投、清松资本、高榕资本险峰K2VC继续追加投资。

  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手术机器人的产品研发、临床试验、上市推广、新产品布局和行业前沿技术平台的搭建,使中国及全球范围内的患者可以更快地享受到高端医疗服务。

  康诺思腾成立于2019年9月,创始团队为全球顶级医疗手术机器人专家,深耕行业数十年。公司致力于创新型手术机器人的开发,已完成软组织手术机器人和其他重大专科手术机器人的多管线布局。目前,康诺思腾已完成多孔腹腔镜手术机器人产品开发,将快速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康诺思腾的多孔腹腔镜手术机器人产品得到了国内外众多顶尖临床专家的一致好评,操作流畅、控制精准、视野逼真、性能出色,占据国内技术高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