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魔方完成超亿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23 15:26:47

摘要 11月23日消息,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医药魔方宣布已于下半年完成超亿元融资,由知名金融数据服务商Wind独家投资...

医药魔方

医药魔方完成超亿元融资

  11月23日消息,近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医药魔方宣布已于下半年完成超亿元融资,由知名金融数据服务商Wind独家投资。本轮融资用于支持公司加速医药数据资产整合,提升企业级数据解决方案。

  自2015年成立以来,医药魔方始终以“赋能医药创新”为使命,通过“数据+AI”与医药产业深度融合,持续为行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医药数据产品和服务。基于专业的数据标准体系,以及先进的数据整合技术,医药魔方已陆续建立起系列医药知识仓库,推出了近十款企业级数据产品,持续服务了近千家头部医药企业与投资机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