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因医学完成3000万Pre-A轮战略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25 09:42:27

摘要 11月25日消息,临床免疫诊疗企业深圳泛因医学有限公司(简称:泛因医学)宣布完成三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战略融资,W...

泛因医学完成3000万Pre-A轮战略融资

  11月25日消息,临床免疫***企业深圳泛因医学有限公司(简称:泛因医学)宣布完成三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战略融资,WinXCapital凯乘资本担任财务顾问。本轮投资是由康圣环球(09960.HK)参与发起,瑞江投资管理的瑞江康圣基金领投,跟投方包括火花创投和长江源通基金。此前,公司曾获得元禾原点的天使轮投资。

首发|泛因医学完成3000万Pre-A轮战略融资,创始团队发表国内第一篇白血病论文

  今年初,泛因医学曾获得国内首个血液肿瘤MRD(微小残留病灶)欧盟CE注册证,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血液肿瘤MRD产品的推广及临床新产品的研发。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