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远基因完成3亿元D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25 09:43:56

摘要 11月25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广州微远基因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金额达3亿元人民币,博裕投资领投,前轮领投方及鼎晖VG...

微远基因

微远基因完成3亿元D轮融资

  11月25日消息,据动脉网报道,广州微远基因宣布完成D轮融资,总金额达3亿元人民币,博裕投资领投,前轮领投方及鼎晖VGC等多位老股东持续加持。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与升级,医疗器械产品注册,产业链布局等战略方向。据了解,这是微远基因继今年2月初完成2亿元C轮融资后,年内再次完成数亿元级别的融资。

  微远基因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基因诊断领域与感染精准医疗,构建基于基因组学,影像组学与EMR的感染性***AI诊断体系,为临床提供感染精准诊断综合解决方案。微远已建成超过10,000㎡的研发中心,医学检验实验室和体外诊断试剂GMP生产基地,并在北京、上海、南京、郑州、成都等多地设有医学检验实验室和分支机构。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