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玻尿酸研发企业福瑞达生物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1-26 15:49:52

摘要 11月25日消息,鲁商集团旗下“医美平台”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生物)引入战略投资者一事,今日...

腾讯投资玻尿酸研发企业福瑞达生物

  11月25日消息,鲁商集团旗下“医美平台”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瑞达生物)引入战略投资者一事,今日(24日)有了初步结果。

  据悉,鲁商发展(600223.SH)24日晚披露,公司当日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确定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购买体为福瑞达生物增资扩股投资方。据悉,腾讯创业为马化腾控制的企业。

  福瑞达生物于9月24日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本次新增股本占增资后股本不高于17.58%,其中,战略投资者认购比例不高于16.90%,员工可按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价格协议认购不高于0.68%的比例。据悉,福瑞达生物成立于1998年6月,目前注册资本7500万元,鲁商发展及其全资子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合计持有100%股份。福瑞达生物是鲁商发展在健康美业方面的重要平台,被称为国内玻尿酸护肤产品的开创者和领军者,先后入选山东省瞪羚企业、“2021年度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新增培育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