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格威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康谈网 2021-12-16 09:35:21

摘要  12月16日消息,据悉,苏州比格威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格威医疗,BigVision)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

比格威医疗 融资

比格威医疗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12月16日消息,据悉,苏州比格威医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格威医疗,Big Vision)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苏高新创投、农发资本。凯乘资本、智银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12.jpg

  比格威医疗于2015年在苏州创业园成立,专注于眼科影像AI分析与辅助诊断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018年,比格威医疗发布了行业首款双模态眼科影像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系统MIAS,目前已启动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检测报证工作,MIAS 3000有望成为全球首款获批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眼科OCT影像辅助诊断系统;比格威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全自动人工智能OCT BV1000于2020年上市销售,目前已在近百家医院得到应用;2021年BV 1000在医院落地不断加速,销售收入超千万元。比格威医疗在眼科AI技术创新方面成绩显著,申请专利70余项,已获授权发明专利达30余项;2020年荣获中国人工智能领域最高奖项“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发明”一等奖。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