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口腔企业云甲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17 10:52:24

摘要 12月17日消息,近日,云甲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拾玉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优化口腔数字化软、硬...

数字口腔 云甲科技

数字口腔企业云甲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

  12月17日消息,近日,云甲科技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拾玉资本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研发优化口腔数字化软、硬件产品;完善基于AI技术、大数据、云服务、物联网的口腔数据平台;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巩固公司在技工端数字化系统提供商的头部地位;加速临床端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落地。

  云甲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口腔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齿科扫描仪(口内扫描仪和模型扫描仪)、义齿设计软件(CAD)、义齿排版软件(CAM)、智能雕刻系统和智能烧结系统,覆盖了义齿加工从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到材料加工的全流程。

  目前,云甲科技为全球近100个国家及地区的200余个渠道商及上万家口腔门诊提供系统化、立体化的解决方案和落地服务,并同时服务国内近3000家义齿加工厂。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