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完成1亿元Pre-C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0 14:53:25

摘要 12月20日消息,著名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宣布完成Pre-C轮融资,融资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老股东亚商资本领...

幸福西饼

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完成1亿元Pre-C轮融资

  12月20日消息,著名蛋糕品牌幸福西饼宣布完成Pre-C轮融资,融资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本轮融资由老股东亚商资本领投,春涧资本福杉投资(韵达旗下投资公司)等机构跟投。此前幸福西饼曾获得分别由美团龙珠华兴新经济基金亚商资本等多个机构参与的多轮融资。

  幸福西饼2008年创立于深圳,2015启动电商O2O布局,在烘焙领域首创“中央工厂+卫星工厂+自建冷链物流”模式,并逐步向全国市场布局。目前,幸福西饼已覆盖包括新疆乌鲁木齐、西藏拉萨、澳门等在内的全国300多家城市私域用户超过2200万,每年为全国1亿多人次送上幸福的味道。

  据悉,幸福西饼已开通300多个城市,其中三线及以上地级城市覆盖率达到80%以上,包括西藏拉萨、新疆乌鲁木齐、黑龙江佳木斯等边远地区。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