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 刚刚投了一家气泡酒公司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0 14:55:14

摘要 12月2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JOJO气泡酒关联公司上海云泥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宿迁卓艺企业管...

章泽天

章泽天 刚刚投了一家气泡酒公司

  12月2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JOJO气泡酒关联公司上海云泥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宿迁卓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新增章泽天关联企业宿迁天资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股东。

  上海云泥之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法定代表人张鹏,注册资本约135.14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销售;酒类经营;货物进出口等。

  此前,JOJO气泡酒曾在2020年6月获得来自天图投资和内向基金的种子轮融资;今年1月获得未披露投资方信息的天使轮融资。

from clipboard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