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臻医学完成数亿元C2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0 15:00:42

摘要 12月20日消息,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臻医学”)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沂景资...

求臻医学

求臻医学完成数亿元C2轮融资

  12月20日消息,求臻医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臻医学”)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沂景资本领投,杭州临卓产业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卓产业基金”)等跟投,融资所得将用于自有特色肿瘤早筛产品管线开发、研发基地建设和***CRO服务平台优化。

  作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科技研究开发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求臻医学拥有一支国际顶尖的管理团队,并凭借前瞻性的视野格局、持续的研发创新能力、独特的市场定位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已在全国多地开设多家标准化肿瘤NGS医学检验实验室、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并陆续与国内500余家顶尖医院和数十家新药研发企业开展合作,短时间内就成为了肿瘤精准医疗行业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求臻医学的融资速度在业内也不容小觑,仅今年下半年便已连续完成两轮融资,充分体现了求臻医学的综合竞争力和投资价值。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