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育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1 18:35:48

摘要 12月21日消息,微藻生物合成公司北京元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rotogaBiotech,以下简称:元育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人...

元育生物

「元育生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12月21日消息,微藻生物合成公司北京元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Protoga Biotech,以下简称:元育生物)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创投独家投资。

  微藻作为重要的光合底盘***,能够利用CO2与太阳光合成复杂物质,在生物制造方面具有低成本优势,生产应用潜力巨大。元育生物从微藻的商业化应用场景出发,持续开发高效工程藻株及生产工艺,用工业化生产替代微藻传统的农业养殖。

  元育团队在微藻合成生物学技术及规模化生产方面有独特的认知与丰富的经验。微藻基原材料可用作食品、保健品及化妆品添加,对有害物质的容许极低。在封闭的、参数可控的环境下生产微藻基原材料,更容易实现生产规模的扩大、生产成本的降低及产品品质的提高。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