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纳普思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1 18:46:49

摘要 12月21日消息,AI慢病管理平台深纳普思(Synapsor)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级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集团...

深纳普思

深纳普思完成千万美元融资

  12月21日消息,AI慢病管理平台深纳普思(Synapsor)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美元级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集团领投,源码资本、顺为资本跟投,募集资金将用于核心产品及算法研发、产能提升、以及海外与中国市场的业务拓展。

  此前,深纳普思曾获源码资本数千万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新一轮融资过程中,不仅有小米集团和顺为资本联袂而来,老股东源码持续加码。2021年深纳普思已累计完成近亿元融资。

  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已经进入慢性病高发期。中国现有的慢性病患者已接近3亿人,且患者人数逐年递增,增幅约1000万人/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将降低重大慢性病过早死亡率作为重要指标之一,要求实施慢性病综合防控战略,到2030年实现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慢性病健康管理。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