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因诺生物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1 18:47:07

摘要 12月21日消息,日前,百因诺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杭州泰鲲和兴业国信联合领投,倚峰资本、元徕元...

百因诺生物

百因诺生物完成近2亿元A轮融资

  12月21日消息,日前,百因诺生物宣布完成近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杭州泰鲲兴业国信联合领投,倚峰资本、元徕元启、翱鹏资本、道合科技平潭复灜跟投, 融资所得将用于公司苏州太仓生产和研发平台建设投入以及流动资金的补充。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2021年2月,百因诺生物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

  百因诺生物成立于2019年底,是一家无血清***培养基研发和生产国际化、一体化的生物医药CDMO公司,不仅能够向全球医药企业提供生物医药***系构建筛选、工艺开发、临床材料生产、临床申报、上市产品GMP生产、供应链管理等服务,同时还可以提供国际一流水平的工程***和无血清***培养基等供应链产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