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联医药」完成1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1-12-21 18:47:52

摘要 12月21日消息,辐联医药(Full-LifeTechnologies)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投资将用以推动在研产品管...

辐联医药

「辐联医药」完成10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12月21日消息,辐联医药(Full-Life Technologies)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投资将用以推动在研产品管线开发以及核技术平台建设,核技术平台将解决核医学供应链问题。本轮融资由成为资本和革锭创投联合领投。

  “核医学是靶向癌症治疗中最有效和最具吸引力的机会之一,有可能为全球患者带来巨大的临床价值。”Full-Lif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黄仲廉博士表示,“Full-Life被定位为唯一一家为核治疗开发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公司,其愿景是将最新的生产和物流技术与前沿的***发现方法相结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