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医院征途不止 ——记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百强医院挂牌

快讯

康谈网 中华网 2022-01-17 14:14:31

摘要 从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的榜单中,能看到奠基我国泌尿外科建设的先辈们“耕耘的成果”,同时也能看到...

百强医院征途不止 ——记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百强医院挂牌

  自首届“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公布以来,榜单打破格局,将传统专科榜单与泌尿肿瘤多学科***(MDT)结合,以患者获益为核心,以推动学科发展为侧重,成功构建专业、创新、实用的泌尿肿瘤评价体系,遴选出全国一百家泌尿肿瘤实力医院,同时建立区域榜单,为全国泌尿患者提供可及性更高、实用性更强的就医指导。

  泌尿肿瘤百强医院挂牌仪式,于全国各地渐次启动!一百块铜牌,一百张名片,传递和承载患者的信赖。全国泌尿肿瘤百强医院——荣誉与使命同在,责任与担当并存。

  2022年新年伊始,100块 “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百强医院的铜牌沿着纵横交错的中国铁道线,从良医汇、上海市泌尿肿瘤研究所所在的申城出发,向全国各地飞驰分送。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山东齐鲁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北京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截至1月15日,2021年度 “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活动组委会已联系“百强医院”中75家举行挂牌仪式,走访其中20家参与挂牌,与MDT团队做深入交流。

  100块铜牌,是100个“门牌”,为中国泌尿肿瘤患者寻医问诊指引道路。患者循着“门牌”,走进医院;而当他们走出医院时,这些“百强医院”的铜牌,即化作一张张名片,被安心放置在泌尿肿瘤患者全病程治疗的 “锦囊口袋”中,为患者省时、省钱、省力、提效,在患者之间口碑相传……

  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百强医院挂牌仪式在全国各地渐次启动,是榜单影响力的横向扩展,也是全国泌尿肿瘤***水平的分布体现;而这份榜单中蕴藏的从中国泌尿专科建立、发展,到泌尿肿瘤MDT***方式的转变,其中学科历史发展的纵向传承,则是时间沉淀,历久弥新,初心不改——提高泌尿肿瘤患者的生存率和***。

  为中国泌尿外科扛起“初创”大旗的“第一代”们,克服学科上的空白、硬件上的缺失、经验上的不足,甚至逆时代之流,坚持在学科上不断建树、在手术和临床上追求精熟,“师夷长技”,为中国泌尿肿瘤学科的创立、发展和崛起不懈奋斗。

  再到今天肿瘤***的新时代,“新一代”的接棒者——包括复旦附肿对泌尿肿瘤MDT的引进和探索,解放军301惊艳世界的“中国原创微创技术”,北大一院泌尿生殖系肿瘤***的软硬实力……它们都以泌尿肿瘤MDT的形象,不断创新进取,为继续推动中国泌尿肿瘤学科建设勇攀高峰。

  从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的榜单中,能看到奠基我国泌尿外科建设的先辈们“耕耘的成果”,同时也能看到新医院、新团队厚积薄发的“潜力的种子”。创名科,建名院——中国泌尿肿瘤学科的建设优化——路在脚下,征途不止!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