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成长不打烊 “小佳维”陪你过新年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1-19 12:03:47

摘要 目前京东善存钙尔奇自营旗舰店正在举行年终钜惠活动,“小佳维”咀嚼片也在活动行列之中,活动期间优惠不断,...

孩子成长不打烊 “小佳维”陪你过新年

  转眼间2021年就要翻页了,每逢年关之时都是妈妈最头疼孩子营养状况的时候:过年回家零食堆满屋,孩子总是热衷于吃零食而影响了正餐的营养摄入;平时餐桌上孩子也经常只顾着吃大鱼大肉,原本的饮食规划被彻底打破,一个春节下来,难免出现饮食混乱、营养失衡的情形。

  为解决妈妈烦恼,平衡春节期间孩子的营养发展状况,善存钙尔奇推出了儿童营养保健品“小佳维”咀嚼片,专门解决孩子春节偏食综合症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

  “小佳维”主要针对的是4~10岁的儿童群体,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等18种营养元素以及包括钙、镁、铁、锌在内的多种矿物质,其中各个营养成分均针对孩子日常所需进行科学配比,可以全面保证孩子的营养均衡发展,促进眼脑发育以及骨骼成长,给予孩子充分的营养呵护。尤其是你的孩子热衷于吃大鱼大肉而不爱吃蔬果类的产品的情形,这款产品所含维生素C以及复合矿物质可以有效地弥补在蔬果类营养方面的摄入不足,防止孩子的***下降,抵御外界的威胁。

  此外,钙尔奇致力于让孩子“品出可爱,吃出童趣”,“小佳维”采用的是香甜柠檬口味,并搭配以水果Q型片的形状,富有新意的外观以及贴近儿童喜好的口味设计可以让孩子乐于接受服用。同时,“小佳维”的使用只需每天一到两片,简单而又便捷,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妈妈“投喂”的烦恼。

  目前京东善存钙尔奇自营旗舰店正在举行年终钜惠活动,“小佳维”咀嚼片也在活动行列之中,活动期间优惠不断,现在下单就能立享超低折扣。https://item.jd.com/556502.html 孩子成长不打烊,“小佳维”陪你过新年!快来为孩子准备一份健康的年终大礼吧。新的一年钙尔奇将继续与您一同守护孩子营养健康,关注孩子***情况,愿我们都能给予孩子充分的营养呵护,让他们的未来不受限制。

图片1.png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