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治疗企业血霁生物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2-25 20:06:10

摘要 2月25日消息,近日,新型细胞治疗企业血霁生物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计划,由招银国际领投,碧桂园创投参与投资...

细胞治疗 细胞 治疗

细胞治疗企业血霁生物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

  2月25日消息,近日,新型***治疗企业血霁生物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计划,由招银国际领投,碧桂园创投参与投资。其他投资方还包括北极光创投、鼎晖投资、红杉中国等机构,老股东苇渡投资元禾控股继续加持。

  本轮融资将加速推进其造血干***、iPSC体外再生血小板管线;推动血小板***递送平台的开发;以及用于建立临床级别的iPSC***及其向造血各世系分化的产品体系。此外,本轮融资也将支持团队建设,以及GMP级别生产基地建设。

  血霁生物成立于2021年6月,是一家由海归专家创立的体外再生造血世系(包括血液***和免疫***)的新型***治疗企业,具有独特的干***重编程、编辑和分化技术,是中国第一家血小板再生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带来不依赖献血的“第二次输血革命”;同时依托公司特有的iPSC建系技术和基因打靶技术,将迅速建立使用血小板***作为***递送载体的平台。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