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医学」完成超7000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3-10 00:34:26

摘要 3月9日消息,国内实体瘤CAR-T细胞疗法新锐企业南京卡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提医学)完成总额超7000万...

卡提医学

「卡提医学」完成超7000万元A+轮融资

  3月9日消息,国内实体瘤CAR-T***疗法新锐企业南京卡提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提医学)完成总额超7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南京呈益投资联合乾道集团、苏州冠亚投资及海汇投资共同完成。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推动卡提医学先导产品IND申报。

  卡提医学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南京国家级江北新区南京生物药谷,是江北新区重点建设的基因及生命健康领域企业和国家高科技创新企业。卡提医学专注于实体肿瘤CAR-T***新药研制。

  卡提医学由宾夕法尼亚大学大学Carl June团队核心成员王恩秀博士创立,公司核心领导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清华协和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美国MD安德森肿瘤中心等顶尖机构,在肿瘤学、***研发、商业运营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高度专业性。王恩秀博士在CAR-T柔性激活设计中取得突破性成果,核心专利获得欧美以及中国专利授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