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领博泰」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龙磐投资领投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3-10 00:34:59

摘要 3月9日消息,北京拓领博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拓领博泰)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中关...

拓领博泰

「拓领博泰」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龙磐投资领投

  3月9日消息,北京拓领博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拓领博泰)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龙磐投资领投,中关村协同创新基金、中科创星、源慧资本共同出资,助力拓领博泰研发自身免疫***的一类新药及建设公司研发中心等。

  拓领博泰于2020年创立,基于全球领先的Toll样受体免疫调控技术,专注于研发自身免疫***的创新***,提供调控人体免疫反应的创新疗法,解决全球免疫调控***市场的痛点。

  团队基于近二十年的免疫调控机理研究和免疫调控***研究的积累,利用领先的新药研发技术和平台,创新性地发现了全新的免疫调控机理和多个世界首创的免疫调控小分子***,并取得小分子***独家专利,专利覆盖范围包括世界主要的***研发国家和地区,在围绕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硬皮病等自身免疫***的***研发上形成多个管线并快速推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