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关AI助残计划”

公司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05-16 21:56:12

摘要 近日,淘宝联合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在助残日期间推出2022“关AI助残计划”。此次“关AI助残计划...

淘宝

淘宝推出“关AI助残计划”

  近日,淘宝联合中国残联、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等在助残日期间推出2022“关AI助残计划”。此次“关AI助残计划”包括帮扶残疾人电商就业,提供满足特殊需求的商品,将AI手语翻译功能首次应用于淘宝直播等,改善残疾人的购物体验及生活就业质量。

  据网经社(WWW.100EC.CN)了解,在淘宝“关AI助残计划”中,“首个电商助残会场”共有近万名淘宝残疾人商家及提供残疾人用品售卖的店铺参与,覆盖超5万种残疾人专属用品。5月13日晚8点至5月15日24点,用户在淘宝搜索“淘宝助残日”或“关AI助残计划”,即可进入会场。此外,该会场还进行了无障碍配置,可供视障用户正常访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