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伯医汇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5-17 08:54:58

摘要 2022年5月13日,领伯医汇(杭州)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领伯医汇)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领伯医汇 融资

领伯医汇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

  2022年5月13日,领伯医汇(杭州)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领伯医汇)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怀记投资和翱鹏投资领投,枫惠六和桥创投等多家机构跟投

  据介绍,领伯医汇诞生于医疗器械MAH制度试点的大背景中,由医疗器械行业中的资深投资专家、法规专家、生产质量管理专家、临床专家共同创立,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的创新医疗器械产品全流程服务平台,为医疗器械从研发转化到产品上市提供CRO+CDMO+CMO一站式解决方案,让创新的医疗器械产品上市变得高效、快捷、低成本。

  领伯医汇自2019年成立至今获得良好客户口碑和市场验证,服务模式和技术能力得到客户认可,并进入快速发展期,领伯医汇创新的服务模式和整个核心团队在医疗器械版块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颠覆了器械CXO服务版块难以做大的认知。领伯医汇也是器械CXO行业为数不多的能够从产品的检测跟踪、产品注册、产品临床试验、产品的CDMO以及CMO提供全流程服务的公司。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