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全病程智能管理平台「海心智惠」再获B2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5-25 10:22:31

摘要 5月25日消息,国内肿瘤诊疗领域领先智能服务平台、肿瘤患者全病程管理服务商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

肿瘤全病程智能管理平台「海心智惠」再获B2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国内肿瘤***领域领先智能服务平台、肿瘤患者全病程管理服务商浙江海心智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心智惠)宣布再获B2轮融资,由泰珑投资厦门宝拓正和本源追加投资,这也是泰珑投资在肿瘤领域的首个投资项目,探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次融资的资金将用于进一步加速团队的人才梯队建设,加速核心团队建设,引入更多行业内资深人才,不断完善肿瘤智能服务业务线建设,加强研发及商业化拓展。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