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正基因完成数千万美元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5-25 10:23:33

摘要 5月25日消息,近日,基因编辑平台技术公司——北京引正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引正基因,GenEditBio)宣布完成数千...

引正基因完成数千万美元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25日消息,近日,基因编辑平台技术公司——北京引正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引正基因,GenEditBio)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天使轮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方圆资本跟投,募集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新一代基因编辑工具的开发与产品管线的快速推进、引进产业界专家和技术人才,并进一步完善公司研发和管理团队。

  引正基因成立于2021年,创立于北京,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基因编辑平台型技术公司,公司拥有全球领先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脱靶评估技术平台,并致力于将该平台技术应用于开发更安全、更精准的基因编辑***。目前,公司正在开展基因编辑***的开发和生产工作,多个体内基因编辑产品线在前期研发中。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