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因生物完成2.8亿A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6-21 09:03:12

摘要 6月21日消息,专注于国际前沿环状RNA技术开发新型疫苗及多个新型治疗领域的圆因生物(TherornaInc.),宣布顺利完...

圆因生物 融资

圆因生物完成2.8亿A轮融资

  6月21日消息,专注于国际前沿环状RNA技术开发新型***及多个新型治疗领域的圆因生物(Therorna Inc.),宣布顺利完成超过2.8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某知名产业投资机构与和玉资本联合领投,夏尔巴投资与三正健康投资跟投,老股东泉创资本与千骥资本也继续追加投资,鼎力支持公司发展。本轮融资后,将加快推进技术平台建设、管线产品研发、临床试验和注册申报及国际合作等。

  圆因生物于2021年4月创立于北京。公司专注于利用环状RNA技术开发新型***及创新疗法,已经建立了丰富的预防性及治疗性新药产品管线,致力于解决临床上未被满足的***需求。公司此前已完成天使轮及Pre-A轮融资,三轮融资金额累计超4亿元人民币。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