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商爱科农完成过亿元A轮、A+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6-23 11:27:31

摘要 6月23日消息,国内首家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商「爱科农」宣布,同步完成A轮、A+轮两轮共计过亿元人民币融资。A轮由...

爱科农

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商爱科农完成过亿元A轮、A+轮融资

  6月23日消息,国内首家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商「爱科农」宣布,同步完成A轮、A+轮两轮共计过亿元人民币融资。A轮由源码资本领投,A+轮由IDG资本高瓴创投联合领投,线性资本食芯资本两轮均参与跟投。

1.jpg

  公开资料显示,北京爱科农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首家智慧种植决策服务商,全球作物生长模型研发的先行者,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为农业生产者提供全生育期智慧种植决策指导服务。

  据了解,爱科农核心研发团队由多位来自于中、美、英顶尖科研机构的科学家及数十位博士组成,公司还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英国皇家洛桑学院、德国拜耳集团等世界顶尖机构合作,持续推进农业人工智能领域的相关研究。截至目前,爱科农服务范围已覆盖全国10余个省市,服务土地面积2600万亩,亩均收提升约200元。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