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拓生物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7-07 14:52:07

摘要 7月7日消息,近日,黎拓生物宣布成立,并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凯泰资本和绿叶投资共同完成,募集资金...

黎拓生物 融资

黎拓生物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

  7月7日消息,近日,黎拓生物宣布成立,并完成数千万元种子轮融资。本次融资由凯泰资本和绿叶投资共同完成,募集资金将帮助黎拓生物搭建可持续农业基因编辑技术平台,并推进管线前期产业化落地。

  黎拓生物由资深农业生物技术企业家/连续创业者黎跃进先生创立,主要经营生物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等业务,是一家致力于生物领域技术的公司。在结束了长达18年的跨国农业集团高管任职后,黎先生于5年前合作创办科稷达隆,后者是我国最早专门从事转基因/基因编辑的初创企业。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