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表式磁疗带亮相2022西湖论坛,外用降压器械备受业界关注

快讯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7-08 17:56:18

摘要 2022年6月27日,金牌医疗作为医药健康企业的杰出代表,携金牌表式磁疗带产品亮相2022年西湖论坛。...

2022西湖论坛 金牌表式磁疗带

金牌表式磁疗带亮相2022西湖论坛,外用降压器械备受业界关注

  2022年6月27日,金牌医疗作为医药健康企业的杰出代表,携金牌表式磁疗带产品亮相2022年西湖论坛。

  本届大会以“高质量发展向未来”为主题,此次大会汇聚了华润三九、云南白药、同仁堂、一心堂、老百姓等众多医药连锁、健康产业的知名企业,众多医药健康产业的专家学者、企业领袖、行业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医药行业产业热点,寻求变局时代下大健康企业发展的新航向、新驱动、新路径。

  2022年是西湖论坛十周年,围绕西湖精神“聚势·领变”,西湖论坛深入分析产业热点,全面展望大健康产业新趋势,共同寻求大健康产业新未来。金牌医疗作为国内高科技医疗器械产品研发与制造企业,受邀深度参与此次论坛,公司总经理王兆东携团队参会,并在展会上设立特色展位。公司主营产品——金牌表式磁疗带,是一款能为药店实现引流、纯增量的外用降压产品,此次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备受各大头部连锁青睐和关注。

  江苏金牌医疗器械制造有限公司,1990年成立后至今持续专注在降压领域,是一家以医疗器械产品研发与研发“智”造为核心的实体企业。公司独家研发的金牌表式磁疗带是二类医疗器械“准”字号产品,运用中医经穴磁场疗法,辅助治疗I期、II期高血压,简单便捷,使用方便。戴在手腕上,既有腕表的时尚,又能随时随地辅助治疗高血压,24小时呵护佩戴者的血压健康。

  后疫情时代,社会健康需求不断迭代和升级,医疗器械企业也面临新形势、新需求、新挑战,金牌医疗始终坚持“做优质放心产品,创中国健康品牌”的经营理念,以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作为目标,将中医经穴磁疗技术提高到更高的学术水平,实现移动监测、预防、治疗、监护在线健康管理产业闭环,为推进国家大健康产业的有序高质量发展倾尽全力,助力健康中国。

  金牌医疗荣获西湖奖·“最受药店欢迎的企业品牌。”,不仅展现了金牌医疗及其金牌表式磁疗带产品的品牌价值,更是业界对金牌医疗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金牌医疗将继续与全国各大连锁携手努力,让公司生产的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共同实现“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宏伟目标。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