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制药公司「予路乾行」获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7-21 15:35:44

摘要 AI制药公司予路乾行已于今年5月份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十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融资主要为引进战...

AI制药

AI制药公司「予路乾行」获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AI制药公司予路乾行已于今年5月份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杭州十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本轮融资主要为引进战略股东,为公司业务发展助力。据悉,公司新的募资计划已启动,将主要用于团队搭建和新的创新***研发管线布局。

  予路乾行定位于一家以分子模拟与建模技术驱动新药研发的交叉学科技术型企业。其核心技术是分子模拟运算平台,包括基于机器学习的分子力场引擎,以及平行化分子动力学模拟技术,意在从蛋白质靶点结构及其与***分子作用的动态机理出发,设计和优化先导化合物,为***研发提供新的切入点。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