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擎医药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7-26 15:48:01

摘要 7月26日消息,北京丹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擎医药”)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幂...

丹擎医药

丹擎医药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北京丹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擎医药”)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幂方健康基金独家投资。

  丹擎医药是一家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创新驱动型***研发公司,致力于开发肿瘤精准靶向2.0时代“全球首创(FIC)”靶点的***,以满足患者的临床需求并推动医疗创新。

  丹擎医药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美国波士顿设有分中心。由国家级海归科学家领衔创办,创始团队具有丰富的新药创制和研发管理实践经验,领导多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药上市。其核心研发团队85%为硕士以上学历在肿瘤***研发方面作出了卓越而持续的贡献。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