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核生物一年内完成超亿元两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8-10 16:09:03

摘要 8月10日消息,晶核生物医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核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

晶核生物

晶核生物一年内完成超亿元两轮融资

  8月10日消息,晶核生物医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核生物”)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高榕资本跟投方包括VI Ventures、骊宸资本及老股东凯泰资本。此前,公司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方为凯泰资本和沂景资本。

  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加速将晶核生物在研多个创新靶向核药推向临床阶段,并升级核药研发平台,进一步巩固其在靶向核药领域的领先地位。

  晶核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可视化***一体靶向放射性核素疗法(TRT)开发的生物医药企业,拥有靶向配体筛选、放射性***偶联、***临床转化三大技术平台,致力于造福全球的癌症和其它类重***患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