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威生物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8-12 16:31:09

摘要 8月12日消息,康威(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威生物”)近日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国投创业独家投资...

康威生物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康威(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威生物”)近日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由国投创业独 家投资。本轮所募资金主要用于加速推进康威生物研发管线中多个项目的临床试验,还将推进后续项目的临床前开发及国际合作。此前,康威生物于今年初完成由龙磐投资领投的A轮融资。

  康威生物创始人余宁辉博士表示:“非常感谢国投创业对康威团队和项目的认可和支持,在当前资本市场较冷的情况下,公司短时间内引入两轮优秀资本,不仅是对免疫肿瘤小分子领域的看好,更是对康威生物价值的认可。

  A+轮融资的完成是康威生物又一重要里程碑事件,将帮助康威生物进一步完善其独有的三个研发平台,加速推动在研的原创项目和临床试验,进一步巩固康威生物研发管线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地位。”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