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维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8-12 16:43:48

摘要 可溶性微针技术平台企业武汉天时维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时维”)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风...

天时维

天时维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2日消息,可溶性微针技术平台企业武汉天时维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时维”)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风创投独家投资,百榕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金额将用于人才队伍的完善、美容个护领域的业务拓展及医疗器械的研发投入

  天时维是一家专注可溶性微针技术研究的公司,其推出的“可溶微晶眼贴”(自有品牌俪龄之密)在2019年上市,去年还通过开展ODM业务的方式快速实现大规模商业化。据悉,天时维打造了美容个护产品的“微晶超市”,能在密度、基材、形态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可溶性微针产品,进而满足不同消费客群的需求。 据天时维联合创始人周永驰透露,公司已交付了近百万对微针眼贴,以及实现了约千万元的营收,预计今年能实现数倍增长。

  作为一种新型透皮给***式,克服了传统透皮贴剂生物利用度低和注射剂无法持续给药的缺点,实现活性成分的高效递送,具有无痛微创、无首过效应、提高生物利用度等优势,可广泛应用于美容个护领域和严肃医疗领域,也突破了传统透皮给药对于***分子量大小与油水分配系数的限制,同时相对于皮下注射疼痛更低以及患者依从性更高,非常适合消费级的医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