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诺济生物完成逾亿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8-15 16:19:25

摘要 8月15日消息,专注于细胞治疗领域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毕诺济生物(BennuBiotherapeutics)宣布完成逾亿人民币的...

毕诺济生物

毕诺济生物完成逾亿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8月15日消息,专注于***治疗领域的创新生物技术公司毕诺济生物(Bennu Biotherapeutics)宣布完成逾亿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渶策资本领投生命园创投及智诚资本等知名基金共同参与完成。本轮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推进产品管线的临床前研究及临床开发。

  毕诺济生物成立于2021年11月,由董晨院士联合高瓴创投、辰德资本等机构共同创立,成立至今已累计融资数亿人民币。公司专注于***治疗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与转化,并致力于成为肿瘤和自身免疫***领域的全球创新***疗法领导者。

  毕诺济生物深耕 T***创新疗法领域,已搭建独有的T***命运调控靶点开发平台和T***工程化改造平台。公司致力于开发基于多种T***类型的下一代***疗法,以解决现有疗法的诸多问题,为该领域带来革命性创新。现阶段,毕诺济产品管线专注于实体瘤治疗领域,目前正在进行首个产品BEN101的生产工艺开发与药理毒理实验,并已启动临床开发相关的准备工作。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