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顺生物完成59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8-17 12:08:56

摘要 8月17日消息,现货通用型DNT细胞药物开发全球领跑者——广东瑞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瑞顺生物)近日宣布完成5900...

瑞顺生物

瑞顺生物完成59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8月17日消息,现货通用型DNT******开发全球领跑者——广东瑞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瑞顺生物)近日宣布完成59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这是继去年四季度实现A轮融资1.37亿元人民币之后的跟投融资活动。此轮融资由粤财医药基金、百度风投等新老投资人参与。

  本轮资金将用于瑞顺生物现货通用型DNT***系列***研发,加速推进RC1012注射液治疗复发难治急性髓系白血病(r/rAML)的验证性II期临床试验、RC1012注射液临床新适应症和CD19-CAR-DNT***产品IND申报、新产品管线的临床前研究;广东省中山生命科学园公司总部、上海研发中心和绍兴柯桥新制备中心等场所的建设以及研发团队的扩充等。

  瑞顺生物专注于研发以DNT***为核心技术平台的现货通用型免疫***产品,是全球范围内现货通用型DNT免疫***疗法的开创者。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