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果健康携手亿未来,为孤独症探索全新辅助诊疗方式

看法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8-20 17:03:51

摘要 2022年8月18日上午,松果健康与北京亿未来慈善基金会针对罕见病(孤独症)创新医疗援助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奥林...

松果健康

松果健康携手亿未来,为孤独症探索全新辅助诊疗方式

  2022年8月18日上午,松果健康与北京亿未来慈善基金会针对罕见病(孤独症)创新医疗援助公益项目签约仪式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松果健康生活馆举行。 北京亿未来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刘猛、秘书长任怡;北京爱薇欧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军;松果健康创始人CEO韩治刚、执行总裁李娜、首席医学官高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png

  松果健康创始人韩治刚先生与亿未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任怡女士签署罕见病(孤独症)创新医疗援助公益项目捐赠协议

  双方共同签署《罕见病(孤独症)创新医疗援助公益项目捐赠协议》。松果健康执行总裁李娜女士代表公司,向亿未来慈善基金会捐赠了松果健康圈与配套的松果健康保障长期服务。未来,双方将在罕见病的诊断、监测、治疗、康复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携手共促发展。

  首席医学官高博士分享,“松果健康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复杂性科学的研究方法融合中西医理论,构建人体复杂系统模型,基于多重传感器穿戴设备和自主研发算法,把握不同时空的连续动态数据,建立脏腑均衡值、应变能力值、精神放松程度、自主神经协调平衡水平、昼夜节律等系统健康指征,动态持续评估生命健康态势,进行个性化数字健康建模,并利用个体数据提供个性化、高效的远程医疗康护支持服务。此次合作,双方旨在以健康元数据技术手段援助罕见病人群,共同寻求罕见病治疗与健康管理方式的新突破。”

  据悉,孤独症也称自闭症,患者以严重孤独、缺乏情感反应、语言发育障碍、刻板重复动作和对环境奇特的反应为特征,又被称为“星星的孩子”。2019年发布的《中国自闭症教育康复行业发展状况报告》显示,中国自闭症发病率达0.7%,当年已约有超1000万自闭症谱系障碍人群,其中12岁以下的儿童约有200多万人。目前世界范围,缺少特效***,仍倾向于采用社交训练进行治疗。北京亿未来慈善基金会秘书长任怡女士介绍到,“为儿童打造正常的生活学习环境,从小建立属于常态社会的归属感,学会如何与同伴交往,怎样和老师沟通、交流,帮助他们从'自我的小世界’里面走出来,迈入新环境接纳新生活,对于他们建立完善社会生存中的自我能力至关重要。”

  松果健康与亿未来慈善基金的合作,不仅是社会公益资源的整合,更是在用“科技与公益”的力量,引导社会资源和科技力量向罕见病科学研究聚集,同时呼吁相关人群的社会福利,让更多社会援助资源协力点亮孤独症患者内心的明灯,让“星星的孩子”拥抱灿烂的阳光。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