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M公司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深耕分子影像技术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9-13 09:57:14

摘要 9月13日消息,近日,DPM公司(含北京数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迪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PM)宣布完成近...

DPM公司 融资

DPM公司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深耕分子影像技术

  9月13日消息,近日,DPM公司(含北京数字精准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迪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PM)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格力集团旗下格力金投,灏硕投资参与投资,凯乘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资金将进一步加快公司产品创新、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的步伐。2022年7月,DPM完成了由软银中国资本和中关村龙门投资联合领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时隔月余,知名投资机构再次追加投资,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DPM的高度认可。

  精准医学是提升***水平、实现个性化医疗的重要路径。分子影像技术被评为未来最具有发展潜力的十大医学科学前沿领域之一,分子影像的崛起带来了精准医学发展的新契机。外科手术的精准化和智能化是医学领域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的核心要点,分子影像技术为此提供了分子影像领域的解决方案。DPM公司作为国内分子影像技术的先驱者和领导者,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和产品转化能力。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