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l诺博开展“迎中秋·感师恩”助农助残公益活动

产业

康谈网 康谈网 2022-09-13 11:14:44

摘要 为响应国家“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号召,增强农村残障人士内生发展能力,弘扬Nobol诺博品牌四“...

Nobol诺博

Nobol诺博开展“迎中秋·感师恩”助农助残公益活动

  为响应国家“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的号召,增强农村残障人士内***展能力,弘扬Nobol诺博品牌四“先”文化之生命优先文化,9月9日上午,Nobol诺博联合井蛙同事于长沙市岳麓区莲花山村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开展了“迎中秋·感师恩”助农助残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Nobol领导人瞿烁组织,共有30人参加。

image.png

  全体成员在上善助残服务中心主任谢向前的引领下,先后展开了农耕除草活动、盲杖体验活动、参观农耕用具展览、认领同心农场菜园等多个项目。首先,组员跟随残障朋友们一同来到了农家菜园,每一位成员均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勤恳翻土、除草、采摘蔬菜、打扫落叶……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以劳动为荣,并乐在其中。

image.png

image.png

  农作活动结束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引下积极参与了盲杖体验活动,每一位参与者全程带上眼罩,手持拐杖走完全程。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盲人生活的艰辛,深刻理解到黑暗生活中的不易!

image.png

  为感受农耕文化深厚的底蕴,全体成员在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农耕记忆馆。馆内陈设的老旧农耕物件原汁原味地反映了传统农耕生产生活风貌,也唤起了每个人的乡愁记忆。虽然这些生产工具随着时代发展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但先辈传承下的农耕文化精神值得每一位成员学习。

image.png

  农耕记忆馆参观结束,谢向前主任随即召开了欢迎会,并代表上善助残服务中心对于Nobol诺博及井蛙等公益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据谢主任介绍,同心农场专为残障人士建立,并开展了一系列“扶残助残,爱心耕种"的公益活动,直接、间接受益人数达15000余人。会议期间,Nobol公益活动负责人瞿烁与同心农场负责人谢向前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人现场签订了“同心菜园”认领协议。谢向前主任表示,“认领菜地”不仅可以让小组成员体验农耕乐趣,更能助力有机生态农场发展,帮助残障人士实现再就业。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最后,Nobol公益活动负责人瞿烁将Nobol主打产品智能康复脚踏车带去现场,鼓励残障朋友亲身体验产品,让他们切实感受Nobol智能脚踏车的魅力。对于残障朋友提出的任何疑问, 公益成员们为他们耐心解答,并为残障朋友们带来了Nobol品牌核心精神文化之【生命优先】文化。

image.png

image.png

  【生命优先】是Nobol四“先”文化之一,是Nobol诺博大无畏奉献精神的直接体现。作为一家以康复医疗器械研发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Nobol诺博本着“生命优先”的核心价值观,为产品持续赋能,让生命更有活力,传播正能量,让更多残障人士感受生活的美好!

  善与孝是同行者,爱是唯一的答案。Nobol诺博将继续传承【生命优先】的企业文化精神,践行公益使命,传播爱心正能量,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