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尼尔控股公司AMTH收购慧康公司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9-15 09:32:03

摘要 2022年9月15日,多尼尔医疗科技的控股公司AdvancedMedTechHoldings(简称AMTH)宣布对中国慧康公司的收购,持续推...

多尼尔控股

多尼尔控股公司AMTH收购慧康公司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9月15日,多尼尔医疗科技的控股公司Advanced MedTech Holdings(简称AMTH)宣布对中国慧康公司的收购,持续推进冲击波医学应用,助力医生造福更广大病患。

  AMTH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跨国医疗科技集团,隶属于新加坡淡马锡控股,专注于泌尿外科***治疗领域的设备研发及相关服务。多尼尔医疗科技是AMTH的全资子公司。慧康公司的总部位于“中国硅谷”深圳科技中心,在中国泌尿外科和体外冲击波治疗领域深耕多年,其中体外冲击波碎石机稳居中国市场份额前列,同时提供骨科***冲击波治疗的综合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泌尿系结石、勃起功能障碍及关节、肌肉、软组织疼痛等***的治疗。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