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医疗完成超亿元D1轮融资

产业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9-16 16:50:02

摘要 国内激光诊疗技术创新领跑者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微光医疗”)于近日完成D1轮超亿元融资,本...

微光医疗

微光医疗完成超亿元D1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16日消息,国内激光***技术创新领跑者深圳市中科微光医疗器械技术有限公司(“微光医疗”)于近日完成D1轮超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金资本、复健资本领投,开禾资本及老股东红杉中国、中科创星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颅脑、外周及眼科领域激光治疗产品开发及临床。

  微光医疗最新发布的P80心血管OCT系统是目前技术更领先、工艺更高端的OCT腔内影像系统,和进口产品相比,有13项独有和领先的指标。同时,微光也是业内OCT产品管线最齐全的国产品牌。在其他泛血管和泌尿、眼科等***领域,如颈动脉OCT、冷激光消融等也已取得阶段性新进展,将尽快投入临床使用。此外,微光医疗也在全力推进核心器件国产化,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保证供应链安全。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