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健康公布数字化患者管理模式

产业

康谈网 网经社 2022-09-20 11:22:15

摘要 9月20日消息,2022数字医药产业论坛期间,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首次公布数字化患者管理模式,依托领先的数字技术和...

阿里健康

阿里健康公布数字化患者管理模式

  9月20日消息,2022数字医药产业论坛期间,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首次公布数字化患者管理模式,依托领先的数字技术和数字化运营能力,为患者提供普惠可及的***管理方式,也为药企在院外市场服务患者提供新途径。

  据了解,此前阿里健康从大量调研中发现,很多患者对***的认知是片面的,且很容易受外界因素影响,从而导致没有坚持用药和治疗,使得***管理出现问题。因此,阿里健康从两年前开始了数字化患者管理的探索。

  据悉,此次发布的数字化患者管理模式,已经在服务大量患者的过程中经历了三次迭代,并最终确定了以社群为主阵地的服务方案。具体来讲,患者按病种和用药习惯精准招募加入对应社群;阿里健康整合资源,根据社群的属性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