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动物疫苗企业「鼎持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融资报道

康谈网 投资界 2022-09-26 21:06:32

摘要 9月26日消息,近日,创新动物疫苗领军企业鼎持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本草资本、中垦基金联合领投;沂...

鼎持生物

创新动物疫苗企业「鼎持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6日消息,近日,创新动物***领军企业鼎持生物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本草资本、中垦基金联合领投;沂景资本、两山基金、东方富海,浙科投资,苏信创投跟投。

  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快鼎持创新动保产品(***、生物***)的管线研发和产业化建设,也将促进全资子公司壹生科在生物制药关键原材料(无血清培养基、纯化填料)上的研发和产业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康谈网(www.kangtan.com)是定位于关注健康产业。想分享健康产业干货?发邮件至 news@kangtan.com,我们会第一时间与你联系。

康谈网 读懂健康

关注康谈,收听和分享“健康”

携手康谈网,为您提供更多健康新鲜货。

热门阅读

X